小唐圆子ww

年更fw。
超爱@余梵

阿志等等我嘛好不好

写了很久也没有发的一篇速打

上不接下的碎碎念

也可以当做为下篇做的铺垫




1

阿志,我叫苏新皓



我们第一次见是在公司,打心底里觉得你好漂亮,不是什么泥塑,是真的好漂亮,至今我还怀念那时没消去的婴儿肥,大概就是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自我介绍也只盯着你说我叫苏新皓,其实我还私藏了半句,你长得可真好看



2

阿志,我比你小一岁零两个月



知道你比我大一岁还让我伤心了一阵子,但情况不算太糟,你是哥哥,可当的真是不称职。你总说我是早熟的弟弟,早熟是为了梦想和你,但我不想只做弟弟



3

阿志,你长得好快



看到你比大家高出快一头的时候我真的慌了,成长势不可挡的撕裂幻想,反复看你和师兄的双人舞台,心里一直酸涩的很,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爱看手机,不断攀升的文朱教我区分爱和般配。但我才不是你说的西南小醋精。大家都叫我大魔王,再快一点长大,我要站在你身边



4

阿志,其实我不爱喝牛奶的



看着你给士大夫撒娇,说喝不下牛奶的时候,我狠狠咬着奶猛嘬一口,偷偷问百度怎么实现暴风成长它却让我问耀文师兄,切,我才不要。牛奶喝多了跟奶沾边的都下不去嘴,可录制时你眼里盛着一碗星光偷偷咬耳朵说要喝奶茶的样子真的很犯规,只能遂你心愿说奖励要喝奶茶。犯规的是你,败下阵来的却是我



5

阿志,其实你超棒的



陪你练舞到深夜的是我,陪你俯瞰重庆熄灯的是我,在你说自己没天赋时耳边轻咬一句没有的是我。不过是害怕吧,害怕并肩前行的你我最后落得台上相望无言。你会摸摸我头叫我别哭,说苏新皓很棒了。其实你也超棒的



6

阿志,我还是喜欢字正腔圆的叫你朱志鑫



他们说我的咬字很独特,叫你名字时最好听,久而久之这三个字就没日没夜的绕在唇齿间,朱志鑫,朱志鑫,好像我叫你时你就是我的



7

阿志,我偶尔讨厌你



讨厌你难过时还强撑出一个笑,讨厌你照顾好所有人却照顾不好自己,讨厌你完全俘获我却让我和所有人平分你的爱意。尽管你会靠着我说其实做哥哥很累,会赖在床上撒娇让我替你收拾,会在被窝里偷偷说苏新皓其实我更喜欢你,可我还是不乐意。我的朱志鑫最爱的不该是任何人,而是他自己



阿志,你是包裹在千万爱意里的阿志,是我留恋于唇齿间又难以忘怀于心中的朱志鑫



阿志,我真的好喜欢你



所以阿志


等等我嘛好不好



fin.




评论(7)

热度(3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